英语新闻词汇:“我不喜欢”用英语怎么说?

时间:2021-03-24 15:56:53

(单词翻译:单击)

I'm not into it.
into 在美剧中常常被用到,口语中表“对...感兴趣”
 
I'm just not into gossip news.
我对八卦报道没兴趣。
 
 I'm not fond of it
fond of ... 表 “喜欢...”
 
 I'm not very fond of cooking, actually.
实际上,我不喜欢下厨。
 
 
 
 That's not for me.
这不是我的菜
 
-The models are so handsome in this magazine.
-That's not for me.
 
-这本杂志上的模特好帅啊。
-我不喜欢,这不是我的菜。
 
 I'm impartial.
无感。impartial 原意是“不偏不倚、公正”,在此指“不感兴趣”
 
 I'm impartial to make-up.
我对化妆无感。
 
 
 
have no use for
字面意思是“...对我没什么用”,衍伸为“我不喜欢”
 
I have no use for movies like that.
我不喜欢那种类型的电影。
 
I loathe it
感情色彩较强,不喜欢的程度较深:厌恶
 
They  loathe each other.
他们互相看对方不顺眼。
 
 
 
I despise it
轻视、看不起,带有鄙夷的意味
 
Never become what you despise. 
永远不要成为自己讨厌的人。
 
 I hate it
程度最深:憎恨、讨厌 口语中常表“不喜欢、不愿意”
 
I hate disturbing others at this late hour.
我不喜欢这么晚去打搅人家。
 
 
I honestly think it is better to be a failure at something 
you love than to be asuccess at something you hate.
 宁愿失败地做你爱做的事情,也不要成功地做你恨做的事情。
 

分享到:

Copyright ©2013 轻松背单词